Tuesday, June 7, 2011

我好想你.

我做不了什么...
我睡得很辛苦...
我爱你,你爱我.却不能在一起
不是说好了..我一直都是你的吗..
不是说好不管怎样不管多少风风雨雨都要继续的吗...
我们的爱情..就是因为你要逃避..所以你想离开我..
为什么不接受?...
我只希望你回来...
我只是不想你离开...
你不冷血..因为冷血是不会爱人的...
你不是玩具..所以我不控制你..我一直都让你很自由..
你的决定我不能说不...因为..我不舍得让你得到伤害..我想保护你

你想回来的话..我这道门随时随地为你而开...
因为我爱你...


希望你能看到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